close

新竹安捷國際酒店AJ Hotel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168號14樓

電話:03 - 6209777

官網:http://www.ajhotel.com.tw/?page_id=655

入住時間:15:00以後

退房時間:12:00以前


(圖片取至官網)
新竹安捷國際酒店AJ HOTEL,2018年才新開幕的

交通非常便利,就位在新竹高鐵站及六家火車站旁

除了交通便利之外,酒店本身在6+Plaza購物廣場的樓上

所以也可以下樓順便逛街購物,吃吃飯


 

不過安捷國際酒店和6+Plaza廣場的出入口不同,但不用擔心,都有指標很好找

↓ 酒店的出入口在暐順經貿大樓這邊 
(圖片取至官網)

進去後,往走廊內走,需乘坐電梯至14F酒店大廳check in

(圖片取至官網)

到達大廳後,會先被挑高的設計吸引住,因為蠻意外在14F的酒店還能有這樣得設計
(圖片取至網路)

 這邊是櫃台 

個人覺得櫃台也很特別,跟一般常看到的飯店型式都不同,很像要到銀行辦事的樣子
(圖片取至網路)
check in後,拿到房卡&早餐卷&宵夜卷!!!

(什麼?竟然還有宵夜?!)

拿到後一直很期待宵夜時段的到來  

 

房卡套上有註明飯店各設施的使用時段&wifi密碼  

好啦!check in完就大概拍一下不專業的照片啦!

 

 

看完不專業拍照後,就進入重點吧!


 

 房 間 介 紹 

門口就可以看到基本台灣飯店必有的茶水         

 

放茶水的底下是貼心設計的鞋櫃             

      

 一旁小冰箱有雪碧、可樂,免費飲用              

      

衣櫥內有紙拖鞋、浴袍、洗衣袋、紙袋、保險箱

以及超貼心的雨傘   (雨傘記得使用後歸還即可)

  

因為臨時入住的,只剩2張單人床的房間

雖然有點可惜,不過非常舒適整潔

房間也有很多貼心的環節,床也很好躺

讓你住起來很滿意

  

床頭燈是可以轉動的,方便你在床上閱讀or滑手機  

  

房間外景色  

書桌也有提供一些文具,方便商業人士來辦公使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

畢竟是國際飯店,電視頻道就沒有那麼多台了   

 


 

 浴室 -超美der                

 

要泡澡的話,浴缸感覺有點小就是了,我157cm

座進浴缸剛剛好腳就頂到底了

 

 

酒店附的沐浴用品是草本味道的

我個人超愛草本的味道 
而且我平常洗頭髮,洗完都會超卡超打結

這洗髮精完全不會

(酒店很成功幫廠商代言了!我非常會考慮購買他們的商品)     

 

情侶來可能要注意 浴室還有體重機       


 

 飯 店 設 施 

健身房時段 7:00~23:00 

(我很懶,沒使用

(圖片取至官網)

三溫暖 只提供 週六 晚上18:00~22:00 

( 哭哭~我週日入住的

 

 


 

吃宵夜囉!

等待宵夜的時刻終於到了~ 

( 宵夜時段:21:30-22:30 )

我以為會像早餐Buffet一樣(哈~做夢

不過光有宵夜這點就非常貼心了

很替旅客設想

宵夜是 雞 湯 麵

我不太會形容,就是蠻好吃的 

(份量很精緻,畢竟是宵夜)

如果真的很餓,週日有竹北夜市可以去,不算太遠,或到鄰近的高鐵站買,裡面有7-11,摩斯漢堡也開到23:00

吃飽睡覺啦  Bye~


 

隔日早晨.....

個人非常喜歡入住有提供早餐的飯店 

 ( 早餐時段:06:30-10:00 )

空間不大,但不壅擠,讓你可以舒適的用餐

( 忘了說早餐&宵夜都在同一個地方 )

 

早餐有中式有西式,我跟男友認為都很好吃,完全不雷~尤其是燉牛肉

( 吃過很多間很雷的,EX:食物冷冷的阿,炸物乾乾的阿,麵包放到不濕潤的阿,菜很鹹的阿等等 )

這間酒店完全沒以上問題,很可以
不囉縮,反正我也不太會介紹

就是 讚啦!棒棒der~

 吃飽休息啦  


 

 

( 還記得門口的茶水嗎?! )  回房間退房前~

也要把握每分每秒好好享受放鬆~喝杯茶吧!

Bye~ Bye~


以上是我不專業,單純個人喜歡分享的分享

希望你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蓉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